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季风中心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无 2056

  季风中心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5日上午在3号楼61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主要议题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酝酿大气物理研究所党委和纪委委员第二轮候选人名单并选举党员代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连童主持。

  周连童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专题研究,作出了全面部署安排,这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我们要更加坚定地支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科研人员,我们要立足科学研究工作岗位,踏实做好科学研究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周连童向大家介绍了大气所“两委”换届的流程和所党委的安排,随后按照规定完成了“两委”候选人第二轮酝酿,并选举了党员代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季风系统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1402408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祁家豁子华严里40号

联系电话:010-62659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