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季风中心团支部组织第二届“季风杯”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无 1978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4月10日,大气所季风中心团支部组织了第二届“季风杯”羽毛球友谊赛,以此来响应党和国家关于全民健身的号召,同时缓解职工和学生的科研压力。本次友谊赛在胜古体育馆举行,共分为两轮比赛,第一轮比赛中包括三个环节“五羽轮比”,“定点发球”以及“颠球接力跑”,胜出的两支队伍再进行一次“五羽轮比”。4支代表队中的31名参赛者在这里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中午12点,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一拍既出,谁羽争锋!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斗志昂扬,大展身手,为各自的代表队挥汗如雨。伴随着灵活的步伐和强有力的挥拍,现场的气氛剑拔弩张。所有人的眼睛不断注视着记分牌上的比分,为队友们呐喊助威。经过一番厮杀,王鹏飞高工和陈尚锋副研究员领导的队伍挺进了决赛。在比分最为焦灼的时刻,选手们团结一致,永不放弃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最后,王鹏飞高工的球队获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活动结束,季风中心团支部书记为今天到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颁发了纪念品,大家都笑逐颜开。

  比赛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挥洒汗水,释放活力,展现了季风中心科研人员顽强拼搏以及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这次活动不仅为教职工和学生们提供了强身健体的机会,同时还有助于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科研工作之外的文化体育生活。大家都希望这种劳逸结合的体育活动尽可能每年都开展起来。(季风中心供稿)

季风中心团支部组织第二届“季风杯”羽毛球友谊赛.jpg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季风系统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京ICP备1402408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祁家豁子华严里40号

联系电话:010-62659180